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三個神仙下凡表演,柾國親自剪輯 BTS《MMA》三J舞台練習花絮!

J-hope、智旻、柾國
J-hope、智旻、柾國 (圖片來源:Insight)

今年迎接開辦十週年的《2018 Melo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MA)》1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獲得年度藝人和年度專輯兩座大賞的 BTS 防彈少年團帶來了驚豔全場的壓軸表演,其中尤其令人震撼的就是最後一首歌曲《IDOL》的舞台!

在為《IDOL》揭開序幕的 Intro 舞台中,由有「三J」之稱的 BTS 防彈少年團舞蹈擔當成員 J-hope、智旻 (Jimin)、柾國 (Jungkook) 分別帶來韓國傳統藝術中的三鼓舞、扇子舞和假面舞,融合著莊嚴、帥氣、性感、力與美的舞蹈讓他們在當晚的表演播出之後被稱為「三個神仙下凡」,甚至智旻的扇子舞還登上了 Twitter 全球即時趨勢第二名!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Insight)

接著樂隊和舞獅也以盛大的排場演出四物遊戲*及獅子舞,更獲得網友一致好評,驚嘆 BTS 防彈少年團的這個《IDOL》舞台完全是國家級水準的表演,不應該只在頒獎典禮上演出,而該在平昌奧運開幕式之類的場合表演,讓全世界看到韓國傳統文化之美。

(影片來源:jiminddeok@YouTube)

頒獎典禮結束之後,這個史詩級舞台的餘韻依然縈繞不去,粉絲們紛紛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能夠放出準備期間的幕後花絮,而就在昨天 (2日),彷彿聽到大家的心聲,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YouTube 上公開了練習影片,沒想到這支影片竟然是由黃金忙內柾國親自剪輯的!

柾國從以前就經常以「黃金衣櫥 (G.C.F)」的名字上傳自己剪輯的影片,在這次的影片中,他以黑白畫面為主呈現三人和舞群一起練習三鼓舞、扇子舞和假面舞的過程,每個動作頓點都精準地剪在背景音樂的拍點上,並搭配炫麗的特效技巧,讓人深深感受到柾國的剪輯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只能感嘆真的就像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常說的「柾國除了不會娶我之外什麼都會」啊!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由「黃金衣櫥 (G.C.F)」出品的幕後花絮影片吧!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註:鼓、長鼓、大鑼、小鑼的演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