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電視藝人報導

《金秘書》昨日終演舉辦殺青宴,朴敏英等主要演員分享感想

朴敘俊、朴敏英
朴敘俊、朴敏英 (圖片來源:Kpopn)

tvN 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昨日 (26日) 以8.6%佔據水木劇一位終演,朴敘俊、朴敏英、2PM 燦盛、李泰煥…等主要演員和劇組人員在永登浦區汝矣島一間餐廳舉辦殺青宴,其中,燦盛穿著劇中飾演的高貴南那唯一的一套西裝現身,十分吸睛,而主要演員們相繼發表了終演感想。

燦盛、李泰煥
燦盛、李泰煥 (圖片來源:Kpopn)

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金微笑秘書的朴敏英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婚紗照,並寫下:「再見,微笑。」今日 (27日),她透過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公開感想影像信件,在影片中也穿著婚紗,說道:「出演微笑的這段時間每一刻都很幸福、激動又開心,因為每天每天都很享受地進行了拍攝,所以感覺會深深地留在心中,這是一部讓我總是一邊想著要怎麼做才會更有趣、更搞笑這種幸福的煩惱一邊拍攝的作品,因此對我來說是一部在各方面都非常幸福的作品,如此受到喜愛、好像不會更有比這更幸福的電視劇了,謝謝大家一直喜愛《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和金微笑到現在。」

朴敏英
朴敏英 (圖片來源:朴敏英@Instagram)

而飾演副會長哥哥李成延的李泰煥則透過經紀公司 Fantagio 傳達了終演感想:「將近三個月的拍攝,時間似乎在不知不覺間快速地流逝了,一起辛苦戰勝酷暑的導演、編劇、所有工作人員、演員前輩們、金秉玉前輩、金惠鈺前輩全都非常感謝,雖然很短暫,但是學到了很多,是一段作為演員又更上一階、變得更成熟的寶貴時間,謝謝所有關注及喜愛《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和『成延』的人。」

李泰煥
李泰煥 (圖片來源:Fantagio)

飾演副會長好友朴佑植的姜其永透過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表示:「首先,真心感謝喜愛《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各位觀眾,為了忠於原著,導演、工作人員、演員們全都盡了最大的努力,我似乎也是因此才能得到『神還原原作』的稱讚,也想要對讓我能夠演出這麼棒的作品和角色的朴俊和導演表達感謝,還有一直與酷暑對抗、讓拍攝能夠平安無事收尾的工作人員們真的辛苦了,謝謝。雖然這齣劇結束了很可惜,但未來還會努力演出各種作品中具有不同魅力的角色,請大家多多關注和喜愛。」

姜其永
姜其永 (圖片來源:Yooborn Company)

飾演高貴南的燦盛也透過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說道:「真的非常認真用心去對待這部作品,就像電視劇內容那樣,拍攝現場也非常愉快又有趣,感謝一起熱情投入演技的演員前輩、同事還有工作人員們,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謝謝儘管如此依然喜愛高貴南的各位,這些幸福的時間似乎全都成了回憶。」

而飾演金秘書接班人金智雅的表藝珍則提早在25日就透過經紀公司 Pan Stars Company 表示:「首先真的非常感謝齊聚在拍攝現場的朴俊和導演、編劇、演員和工作人員們,託他們的福每次拍攝都很愉快地學習了,這麼快就鄰近終演了真的沒有什麼實感,兩個多月就這樣咻地過去了,還有沒有展現出來的東西,覺得很可惜,儘管如此還是非常感謝給予我們許多支持與愛護的觀眾們。」

飾演楊哲的姜洪錫也說:「想對這段時間一直喜愛著《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觀眾們傳達感謝,飾演楊秘書的這兩個多月得到了許多應援非常幸福,幫助我能夠出演這部好作品的所有人都會長久地留在我的記憶之中,想對在現場幫助我們從陌生到熟悉的導演、編劇、演員同事和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

燦盛、表藝珍、姜洪錫
燦盛、表藝珍、姜洪錫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Pan Stars Company、體育Today)

飾演奉世拉的黃寶羅透過經紀公司 UL Entertainment 傳達:「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大家喜愛世拉和『楊奉 CP*』,很愉快地進行了拍攝,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往後也會成為一位全力以赴的演員,因此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我,會以下一部作品《流浪者》再次回來跟大家見面的。」

黃寶羅
黃寶羅 (圖片來源:UL Entertainment)

最後,飾演薛秘書的金藝元也透過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發表感想:「和優秀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們一起有趣地進行了拍攝,因為片場的氣氛實在太棒了,就這樣終演了真的覺得好捨不得,雖然薛秘書總是犯錯,但是能夠出演這樣一個開朗的角色覺得很幸福,對於給予我這個寶貴經驗的導演和製作組,炎熱的天氣裡真的辛苦了,未來我也會以更加成長的模樣再次回來跟大家見面的,敬請多多期待。」

註:黃寶羅飾演的奉世拉和姜洪錫飾演的楊哲在劇中的配對被稱為「楊奉 CP」。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