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平面報紙/電子

朴敘俊談與朴敏英的緋聞:只是同事關係,但未來的事很難說

朴敘俊
圖片來源:Awesome ENT

演員朴敘俊於7月31日接受媒體訪問,談及了演出《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感想、劇中床戲的幕後拍攝故事,以及與朴敏英之間的戀愛傳聞。

對於不久前剛播畢的《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朴敘俊表示:「結束電視劇拍攝不過才5、6天,但因為拍攝過程實在太混亂,所以感覺上像是已經拍完1個月了。雖然很混亂,但是拍攝過程也很愉快,而且有很多人關注這齣戲、覺得這齣戲很有趣,我覺得很欣慰。即使在很緊迫的拍攝時間內,我還是盡力做到最好,所以沒有覺得後悔的地方,這部作品也會成為記憶深刻的作品。」

而對於劇中超級自戀的副會長「李英俊」一角,朴敘俊說:「實際上我的個性和這個角色有很多不同的地方。雖然我對我的演技有自信,但並不是擁有很強的自尊感或習於向他人誇示自我的人。不過,我很開心能夠演出這個角色。透過這部作品,我產生了『要喜愛我自己』、『稱讚自己做得很好』的想法。」

朴敘俊
圖片來源:Awesome ENT

朴敘俊與朴敏英在《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展現了絕佳的默契與高度的角色同步率,讓觀眾覺得兩人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一般。而談及首度合作演出的朴敏英時,朴敘俊表示:「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合作,所以一開始多少會覺得尷尬。不過,我們有著『好好完成作品』的相同目標,所以我們和導演一起聊了很多。朴敏英是我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合作的演員,很開心能在這部作品和她合作。雖然我們本來就認識,但我們對於一開始因為作品而相見、變得親近的過程是很謹慎的。因為我認為,為了能交換對角色的想法,盡快變得親近的過程很重要。」

除了甜蜜、浪漫的對手戲之外,朴敘俊與朴敏英在劇中也有多場令觀眾臉紅心跳的床戲。不過,朴敘俊透露:「床戲的部分只看劇本是難以想像的,所以我在拍攝的時候只是盡可能自然地表現出兩人之間的情感。其實拍攝床戲時的氣氛一點也不情色,但也許是剪接、燈光、攝影機拍攝的角度,加上我和朴敏英的默契,就產生了那樣的效果。」

朴敘俊
圖片來源:Awesome ENT

在《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於7月26日播畢後,朴敘俊與朴敏英接著在7月27日傳出「已經戀愛三年」的傳聞、近幾日甚至還傳出兩人正在準備結婚的消息。不過,雙方在27日都表示:「戀愛並非事實,只是一起演出電視劇的同事。」否認了戀愛傳聞。

對於與朴敏英的緋聞,朴敘俊表示:「其實我有預料到會傳緋聞,也有承擔這件事的信心。不過,我本來希望因為緋聞讓大眾更加關注電視劇,但焦點卻在戀愛傳聞上,讓我有些遺憾。總之,我認為是因為作品很成功、英俊和微笑很相配,才會傳出這樣的傳聞,所以我不完全覺得是壞事。」

雖然否認了戀愛傳聞,但朴敘俊也說:「因為在作品中,我們飾演了相愛的兩個角色,演出的時候也會帶著『這個人真可愛』的情感來演出。我認為在這樣的過程中,當然可能會產生好感,所以我也很難保證會不會有和朴敏英戀愛的可能性,畢竟人與人之間的事很難說。」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