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以豪參加《2018 AAA》聽不懂韓文,感謝「中文十級」潤娥救援

潤娥、劉以豪
圖片來源:劉以豪@Instagram

台灣演員劉以豪11月28日赴韓參加《2018 ASIA ARTIST AWARDS (簡稱:2018 AAA)》,獲頒演員部門的「最佳選擇獎 (Best Choice)」,並與少女時代的潤娥一起接受訪問,身為韓文初學者,仍有許多韓文聽不懂的劉以豪,事後也發文感謝「中文十級」的潤娥給予了許多幫助。

劉以豪在 Instagrgam 以中、韓文兩種語言寫著「真的很謝謝潤娥。在台上知道我很多聽不懂,她很貼心的會用中文告訴我怎麼了。真的很厲害很流利。謝謝照顧了!希望大家支持我們的作品,潤娥的《EXIT》也要上映了喔!」,文末還不忘以標籤方式註記「#我一定會認真學習」,並分享與潤娥的合照,兩人的甜美笑容融化一票粉絲。

(影片來源:STARNEWS@V LIVE)

另外,潤娥上個月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時,也曾表示若有機會希望能跟劉以豪合作。如今兩人在頒獎典禮搶先碰頭,是不是可以開始期待他們在有朝一日合作了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