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昇基、劉以豪旅行綜藝《Twogether》6月26日首播

李昇基、劉以豪《Twogether》海報
圖片來源:Netflix

李昇基與劉以豪出演的 Netflix 全新治癒旅行綜藝節目《Twogether (투게더)》確定6月26日首播。

《Twogether》是李昇基、劉以豪這兩位語言與出身都不同的同齡藝人,在今年夏天前往亞洲各地尋找粉絲,是個「淨化眼球」的治癒旅行綜藝節目。公開的主要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兩人在開始旅行前興奮又期待的樣子,連笑起來都很像的兩位明星,在旅行期間的默契與化學效應令人感到期待。

透過《Twogether》,李昇基與劉以豪前往印尼的日惹市、泰國的曼谷與清邁、尼泊爾的博克拉與加德滿都,共六個城市旅行,首次見面的兩人前往粉絲親自推薦的地方旅行並完成任務,之後再前往粉絲所在的地方,在完成製作組準備的獨特任務與募集線索的過程中,他們慢慢變成至親,以好默契狙擊觀眾們的心。

另外,李昇基與劉以豪出演的新概念旅行綜藝《Twogether》將在6月26日透過 Netflix 向全世界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