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整理】台韓夢幻同框!等16年「放羊CP」終於合體 宋慧喬許光漢站一起畫面太美了

說到最近最讓八年級生感動的一幕,絕對是「放羊 CP」等了16年的這張合照!2007年劉荷娜因演出《放羊的星星》在台灣爆紅,和林志穎組成的 CP 更是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她帶著兒子來台灣旅遊,好多人都在夢一個能看見阿星和天騏合體的機會,沒想到真的願望成真!劉荷娜在 IG 驚喜曬出和林志穎的合照,讓粉絲噴淚直呼「仲夏夜之星永遠不分離,果然不是騙人的!」

圖片來源:劉荷娜 IG、林志穎 微博

不過讓人驚喜的台韓明星同框畫面,可不只他們一組!現在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夢幻合體」吧!

宋慧喬 & 許光漢

圖片來源:Fendi

最近米蘭時裝週正火熱進行中,身為 Fendi 大使的宋慧喬也趁著《黑暗榮耀》第二季開播前出國看秀,不意外喬妹又再次用驚人美貌席捲大家!大秀當天她綁上公主頭,再以灰色大衣搭配粉色包包亮相,不只用童顏神級美貌成為注目焦點,她和許光漢的驚喜同框更是轟動全網!看著兩人爆表的顏值,粉絲全都驚呼「完全看不出有9歲的年齡差」、「這組合太瘋狂了!」、「是淨化眼球的組合,希望能看到他們合作」。

❙丁海寅 & 劉以豪

圖片來源:劉以豪 IG

這組男神的合體已經不是第一次啦!丁海寅在2019年就曾受邀來台為金鐘獎頒獎,當時他的搭檔正是劉以豪,兩人爆高的顏值立馬電暈所有粉絲~而今年初兩人在 LV 的開幕酒會再度合體,隔了3年才見一樣很有話聊,用比手畫腳的方式互動真的超級 Q !有趣的是當兩位男神在聊天時,賈靜雯也靠了過來,接著就又有一張淨化眼球的照片出爐~必須收藏啊!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潤娥 & 曾之喬

圖片來源:曾之喬 IG

身為 Miu Miu 全球代言人的潤娥,在去年10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看秀當天她穿上超短低腰裙大展學院風,又甜又辣的穿搭引來暴風好評,同場的曾之喬也是不遑多讓!而活動結束後喬喬更在 IG 曬出兩人合照,大讚潤娥是「美麗又親切的巨星小姐姐」,看著兩位女神的同框,不只粉絲被美到狂讚「這個畫面也太美好了吧」、「兩位都是仙女,好漂亮」,就連柯佳嬿都來參一咖說喬喬是「台北申敏兒」XD

❙Jessica & 楊丞琳

圖片來源:楊丞琳 IG

Jessica 近來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次迎來演藝生涯的高光時刻,不只收獲了事業,連友誼都一併獲得!今年初楊丞琳驚喜在 IG 曬出和 Jessica 的親密合照,透露兩人是在去年結交成為朋友的,「我們時常保持聯繫,也會騰出時間約會,而且不是單向的那種。」文末更公開告白「Luv Jessica」!Jessica 也現身留言區寫下「Cherish our friendship! love you jiejie」這跨越國籍的友情 Line ,完全讓人超級驚喜!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