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DJ Soda 赴港參加「聖誕玩樂 LIVE 小鎮」,分享電玩裡的獨有求生絕技

縮圖 / DJ Soda「聖誕玩樂 LIVE 小鎮」活動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雅蘭中心、荷李活商業中心、家樂坊聯手 PlayStation 舉辦為期一個多月的「聖誕玩樂 LIVE 小鎮」活動,並邀請韓國藝人 DJ Soda 出席參加,與粉絲分享電玩遊戲《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獨有的求生絕技!

11月30日在香港旺角舉辦的活動中,DJ Soda 登上7米高的戶外聖誕直播舞臺,與男模特兒陳偉成化身成《絕地求生》隊員,介紹12月7日將在 PlayStation 推出的《絕地求生》,也同時向現場玩家、粉絲們分享獨有的求生絕技,以及平日組隊挑戰「吃雞*」的常用術語。

縮圖 / DJ Soda「聖誕玩樂 LIVE 小鎮」活動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另外,DJ Soda 也在現場試玩合家歡的《舞力全開》系列新作《舞力全開 2019 (Just Dance 2019)》,讓粉絲們近距離觀賞女神的舞姿呢!

※ 更多「聖誕玩樂 LIVE 小鎮」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若在《絕地求生》獲得優勝,畫面會顯示英文俗語「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中譯: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做為祝賀。爾後「吃雞」也成為了《絕地求生》在華人玩家中的代名詞。(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