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真的要畢業了!MARK 親自向粉絲宣布從 NCT DREAM 畢業時間

MARK
MARK|圖片來源:NCT 127@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8月份曾表示 NCT DREAM 成員 MARK 將在今年畢業。如今,2018年已經剩下最後一個月,MARK 也親自向粉絲宣布他的畢業日期。

NCT DREAM 自12月1日起至12月5日止,為期五天的時間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COEXARTIUM 5樓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名為「NCT DREAM SHOW #2」的活動。而在昨晚的第一場活動中,MARK 向在場所有粉絲宣布他的畢業日期是12月31日,讓聽聞消息的粉絲都感到不捨…

(影片取自 Twitter,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內容:各位… 李 MARK [MARK 本名李敏亨] 畢業了)

雖然 MARK 即將從 NCT DREAM 畢業,但成員們要粉絲們不要為此感到難過、遺憾,因為未來總有一天會再相見,MARK 也安慰粉絲說,他可以透過沒有固定成員形式的 NCT U 回歸啊!雖然目前 S.M. Entertainment 尚未宣布 MARK 未來動向,但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