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送給 Baby 們的禮物!B.A.P 大賢作詞作曲的新單曲《BABY》MV 公開

大賢《Baby》
圖片來源:大賢 @ Instagram

B.A.P 大賢於1日推出全新個人單曲《BABY》,作為送給 Baby (粉絲名) 的禮物,MV 公開!

《BABY》是大賢睽違一年六個月的個人作品,也是他出道至今首次推出的數位單曲,並親自參與了詞曲創作。就如歌名般,大賢透過這首歌傳達對 Baby 的感激之情,感謝大家從他出道以來一直給予不變的愛和支持,大賢充滿情感的嗓音與鋼琴伴奏唯美結合,創造出一首扣人心弦的美妙歌曲。

MV 則以大賢獨自一人站在舞台上演唱,讓人能更專注在他的歌聲與真誠的歌詞上,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