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LABOUM 12/5 發行單曲《I'M YOURS》回歸,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LABOUM《I'M YOURS》概念照
圖片來源:YES24

即將在12月5日推出第六張單曲《I’M YOURS》回歸的 LABOUM,近日公開了團體與個人的夢幻概念照,還有邀請 U-KISS 成員 Jun 出演的主打歌《Turn It On (불을 켜)》MV 預告。

首先,在公開的團體與個人概念照中,LABOUM 的五位成員各自穿上新娘般的漂亮禮服,柔和的陽光輕輕灑在她們的身上,讓畫面看起來更加夢幻與浪漫。

而主打歌《Turn It On》中,曾與 ZN 一起參與選秀節目《The Unit》的 Jun,特別客串出演,飾演喪屍,在樹林追逐 Sol Bin,最終被一槍擊倒的 Jun,眼睛出現 LABOUM 的身影,令人好奇完整版 MV。

(影片來源:OFFICIAL LABOUM@YouTube)

另外,LABOUM 第六張單曲《I’M YOURS》將於12月5日正式發行,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