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惠成與 FNC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經討論後決定不再續約!

鄭惠成
圖片來源:Newsen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1日透過新聞稿宣布,與鄭惠成之間的專屬合約已經到期,經多次討論後,已決定不再續約,雙方美好的離別。

FNC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與自2015年起和我們合作的鄭惠成經過多次討論後,在合約到期前就達成了共識 (指不再續約)。感謝鄭惠成在 FNC Entertainment 的這段期間出色的表現,未來我們將繼續為在各個領域展開活動的鄭惠成應援,也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愛她的粉絲們,希望你們能繼續給予她不變的關心與愛護。」

另外,2009年出道的鄭惠成,直到2016年在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中飾演世子妹妹「明溫公主」才漸漸為人熟識。之後不僅與孔明參加《我們結婚了》以「心空夫婦」深受粉絲喜愛,更在去年的 SBS 月火劇《疑問的一勝》中首次擔任女主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