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IA 鄭采妍,生日快樂!

鄭采妍
圖片來源:鄭采妍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是12月1日,今天是 DIA 鄭采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采妍 / Jung Chae Yeon / 정채연
  • 生日:1997年12月1日
  • 身高:166cm
  • 學歷:成均館大學 表演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鄭采妍相關資訊:鄭采妍

采妍在2015年作為 DIA 副主唱出道,經歷《PRODUCE 101》與 I.O.I,她更為人熟悉、人氣上升,不只作為歌手,甚至向演員、藝能、主持方面發展,她的清純感、美貌讓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初起由出演《叢林的法則》智利篇到擔任《喜劇大聯盟》、《人氣歌謠》新 MC,透過不同的節目來展現她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不只如此,忙著團體活動的同時,采妍也活躍於大小螢幕,主演音樂電視劇並親自獻聲 OST,不久前更確定與志洙、振永合作新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令人對她未來在各領域的活動更感期待,讓更多人看到她的多才多藝!最後送上 DIA《Woo Woo》采妍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采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鄭采妍,生日快樂!
Jung Chae Yeon Happy Birthday!
정채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