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IA 鄭采妍,生日快樂!

鄭采妍
圖片來源:鄭采妍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12月1日,今天是 DIA 鄭采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采妍 / Jung Chae Yeon / 정채연
  • 生日:1997年12月1日
  • 身高:166cm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演藝放送科 (畢業)
  • 更多鄭采妍相關資訊:鄭采妍

采妍是 DIA 中心、副主唱、副領舞、門面,2015年出道的她,活動才四個月就決定回歸練習生身份出演《PRODUCE 101》,憑著清純、美麗的外貌,加上她持續進步的歌舞實力,令她最後以第七名的身份加入出道組,透過 I.O.I 讓更多人認識她,去年她更同時作為 I.O.I 與 DIA 活動、獻唱  OST…等,非常繁忙。

除了音樂活動,采妍在演技方面也非常活躍,不只為金希澈&金政模、Din Din 等人拍攝 MV,還出演《獨酒男女》和網路劇,最近在《再次重逢的世界》中也有亮眼表現,讓人期待演藝活動才算正式開始的采妍,未來作為歌手、演員都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透過更多不同的活動,展現她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DIA《Good Night》采妍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采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采妍,生日快樂!Chae Yeon Happy Birthday!채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