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志洙、采妍、振永確定出演 Netflix 新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志洙、采妍、振永
圖片來源:joynews24 / MBK Entertainment / LINK8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志洙、DIA 成員采妍、B1A4 出身的振永確定攜手合作 Netflix 全新電視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첫사랑은 처음이라서)》。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講述一對彼此之間只有純友情的「男性朋友」與「女性朋友」,以及對這名「女性朋友」心動的-男性朋友的超級好友三人之間,所展開一段青春的初戀故事,由曾編寫電影《Little Black Dress》的 Kim Min Seo 編劇以及《五個孩子》、《戀愛的發現》的鄭賢貞編劇共同執筆,曾拍攝《我的野蠻女友》、《龍八夷》的吳振碩導演執導。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這次由曾在《大力女都奉順》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志洙、透過《獨酒男女》讓大家看到在演技上充滿可能性的采妍、以及曾在《雲畫的月光》中憑著「胤聖」一角迷倒一片女性觀眾的振永攜手擔任主演,究竟三位演員將在《因為初戀是第一次》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採100%事前製作模式,預計在明年1月完成拍攝,並透過網路平台 Netflix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