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TS 大哥 Jin 的親和力無人能擋,這次被他搭訕的是前輩李秉憲!

Jin、李秉憲
Jin、李秉憲 (圖片來源:Dispatch、THE FACT)

BTS 防彈少年團大哥 Jin 不只擁有 worldwide handsome 外貌,就連親和力也是能讓世界和平的等級!他曾在《金唱片獎》上看到形單影隻的前輩黃致列便上前「搭訕」,一邊跳舞一邊靠近黃致列,對他說:「哥,恭喜你,一起愉快地享受吧!」事後,黃致列分享 Jin 的暖舉時還表示自己因為這樣變成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

(影片來源:thequator1204@Twitter)

這次 Jin 的搭訕對象換成了前輩李秉憲!BTS 防彈少年團和李秉憲昨日 (28日) 在《2018 ASIA ARTIST AWARDS (簡稱:2018 AAA)》中分別獲得了歌手部門和演員部門的大賞,最後所有得獎者一起上台拍大合照時,李秉憲正好站在 BTS 防彈少年團旁邊,Jin 於是立刻伸出手和前輩握手並90度鞠躬,隨後又模樣自然地聊起天來,而在他身後,每次都剛好目擊他搭訕現場的 SUGA 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似乎對這位大哥到處攀談的舉動已經見怪不怪了。

(影片來源:unicrn501@Twitter)

事實上,除了前輩之外,Jin 也常搭訕後輩,像 Wanna One 朴志訓就是在電視台被閒晃的 Jin 捕獲而加入電動家族「最強偶像隊」的。Jin 會如此受到哥哥、弟弟們喜愛絕對不是沒有原因,在出演《叢林的法則》時他還大方地邀請了 SLEEPY 和孔明到自己的保母車上一起享用辣炒年糕,讓他們感動直呼:「超級巨星竟然買年糕給我們吃!」

甚至不只韓國人,就連外國人也擋不住 Jin 的魅力和親和力,在 BTS 防彈少年團的團綜《BTS BON VOYAGE Season 3》中,Jin 到了馬爾他一樣逢人就打招呼,完全沒有大明星架子,當地居民和酒吧老闆都被他收服。另外就連美國 NBC 知名人氣脫口秀《吉米法倫今夜秀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的主持人吉米法倫 (Jimmy Fallon) 也不例外,看看 Jin 一出場就立刻邀吉米法倫共舞的熱情模樣,再看看兩個人下面照片中的親近程度。

(影片來源: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YouTube)

Jin、吉米法倫
Jin、吉米法倫 (圖片來源:Jimmy Fallon@Twitter)

只能說 Jin 的 worldwide 親和力真是太厲害啦!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