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基於了解與信任,朱智勳婉拒其他公司,第三次與 KEYEAST 續約

朱智勳
圖片來源:OSEN

近年憑電影《與神同行》、《北風》、《暗數殺人》再創事業高峰的朱智勳,三度與 KEYEAST 續約,延續雙方的情誼繼續合作。

KEYEAST 經紀管理部門的代表洪敏基 (홍민기,音譯) 於27日表示:「自2011年起加入 KEYEAST 的朱智勳,在合約到期前向我們表明了續約的意願。儘管業界有許多公司想跟他簽約,但作為長時間合作,互相都非常了解與信任的合作夥伴,他決定繼續留在 KEYEAST。為達雙贏,未來我們也竭盡心力給予他全方位的支援。」

另外,2002年模特兒出道的朱智勳,2006年以主演電視劇《宮》皇太子李信一角走紅,開啟他的演技生涯。2011年簽約加入 KEYEAST 後也陸續出演《五指》、《Medical Top Team》、《假面》… 等劇。而他的全新電視劇《Kingdom》將於明年1月25日透過 Netflix 首播,目前正在籌備,睽違三年的無線台電視劇《Item》同樣預計明年1月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