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

《男朋友》今首播,朴寶劍化身鄰家暖男,新一波劇照公開

朴寶劍
圖片來源:tvN@Facebook

tvN 電視劇《男朋友》將在今晚 (28日) 首播,「超級暖男」朴寶劍新一波劇照及宣傳短片公開。

《男朋友》劇情講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

這次公開的劇照中,朴寶劍飾演的振赫無論在什麼地方、和誰在一起、甚至是在雨天騎著機車送外賣都能展現出招牌的燦爛笑容,散發滿滿的正能量,每張照片都能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其中幾張和小朋友一起玩耍的劇照,就像是鄰家大哥哥一樣,讓人感受到他親和、溫暖的魅力。

製作組也表示:「振赫這個角色對朴寶劍來說完全就像是一件量身訂做的服裝,想要見到他充滿開朗、溫暖的面貌,請記得一定要收看《男朋友》的首播!」

朴寶劍
圖片來源:tvN@Facebook
朴寶劍
圖片來源:tvN@Facebook
朴寶劍
圖片來源:tvN@Facebook

另外,朴寶劍27日也透過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公開一則短片,要請大家記得收看今晚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男朋友》!

 

 

(影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朴寶劍:「大家好,我是朴寶劍。終於,11月28日星期三晚間9點30分,tvN 水木劇《男朋友》要首播了。我這次在《男朋友》中飾演像是青葡萄一樣的青年『金振赫』,男女主角以偶然的相遇開始,展開一段美麗又悲傷的愛情故事,希望大家多多給予關心和喜愛,星期三晚間9點30分,千萬不要錯過囉!以上是金振赫—朴寶劍,謝謝。」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