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麗媛與經紀公司 KEYEAST 續約,展現六年間的信任與感情

鄭麗媛
圖片來源:KEYEAST

鄭麗媛最近與經紀公司 KEYEAST 再度續約,展現出兩者之間六年所累積的信任與感情。

KEYEAST 洪民基副社長在1日上午表示:「鄭麗媛由2012年起是與我們一起合作的家人,在業界熱烈的關心下,仍然憑著對 KEYEAST 的信任而選擇續續約,真的很謝謝她,為了報答鄭麗媛對我們的信任,未來將會更積極地支援、管理。」,這是鄭麗媛加入 KEYEAST 後第三次續約,證明他們間的義氣與感情。

加入 KEYEAST 後,鄭麗媛透過《電視劇帝王》、《Medical Top Team》、《大風水》、《魔女的法庭》、《油膩的愛情》…等作品跟觀眾見面,演技實力與人氣皆獲得認同,不只如此,她還出演不同的綜藝節目,成為20、30代女性的時尚美妝指標,在廣告界也備受歡迎。

另外,與鄭麗媛繼續合作的 KEYEAST 是國內最大演員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包括裴勇俊、孫賢周、嚴正化、朱智勳、金秀賢、蘇怡賢、禹棹煥…等實力派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