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玄彬、朴信惠《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唯美奇幻的海報、預告公開

玄彬、朴信惠《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海報
圖片來源:《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官方網站

玄彬、朴信惠領銜主演,即將在12月1日首播的 tvN 全新週末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알함브라 궁전의 추억)》,近日公開了唯美奇幻的宣傳海報與預告,讓劇迷們一睹為快!

主要的宣傳海報中,第一張是劉振宇 (玄彬 飾) 與鄭希周 (朴信惠 飾) 以西班牙格拉納達美麗的夕陽與建築為背景,相視而笑,唯美又浪漫;另一張雖然看起來非常相似,但他們臉上的神情較嚴肅凝重,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引起劇迷們的好奇心。

韓國首部使用 AR* 技術,結合懸疑、動作與愛情的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由《W-兩個世界》宋在貞作家執筆,《秘密森林》安吉鎬執導,講述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因為業務上的關係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住宿於鄭希周經營已久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的案件後的故事。

公開的預告中,只要戴上特製隱形眼鏡就能進入 (看到) 另一個世界,或是在火車上進行一場槍戰的劉振宇、像是被什麼人追擊,害怕地逃跑的鄭世周 (Chan Yeol 飾),以及在小旅館相遇展開緣分的劉振宇與鄭希周… 等,神秘懸疑又浪漫的內容,讓人對播出越來越期待,先一起來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 AR 為 Augment Reality (擴增實境) 縮寫,是指透過攝影機影像的位置及角度精算並加上圖像分析技術,讓螢幕上的虛擬世界能夠與現實世界場景進行結合與互動的技術。(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