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INO 正規一輯《XX》專輯封面照、主打歌《Fiance》MV 預告公開

MINO
MINO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MINO 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昨日 (21日) 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專輯封面照和主打歌《Fiance》的 MV 預告。

公開的專輯封面照共有兩張,第一張 MINO 身穿黑紅西裝,蹲在黃色、白色的油漆桶上,自然率性;第二張則是先前公開過的黑白宣傳海報照片。

MINO
MINO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而在 MV 預告中,一身白衣的 MINO 睡在一片金黃色草原上的白色小床,隨著草叢裡似乎有身影不斷靠近,MINO 也跟著翻來覆去睡不安穩,影片最後以他醒來起身的畫面結尾,神秘而耐人尋味的氛圍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另外,MINO 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將於11月26日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