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MINO 將在26日推出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海報、預告公開

MINO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成員 MINO 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公開兩張宣傳海報以及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MINO 穿著紅、黑色的套裝,畫上濃濃的煙燻妝,風格強烈、大膽;另一張海報則是以水藍色為主色調,MINO 低頭望著地板,散發出一股夢幻的氛圍;預告影片中,MINO 則拿著手機,螢幕不斷跑出新專輯名稱「XX」的各種不同顏色的塗鴉,令人相當好奇 MINO 的新曲概念。

MINO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O(@realllllm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MINO 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將在11月2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