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

比接吻更心動的對視!宋慧喬,朴寶劍《男朋友》海報,預告再公開

宋慧喬、朴寶劍
圖片來源:tvN

由朴寶劍與宋慧喬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電視劇《男朋友》公開新一波海報及預告。

《男朋友》劇情講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

21日公開的海報中,宋慧喬穿著紅色的套裝散發優雅氣息,朴寶劍則是一身休閒的裝扮,兩人緊緊靠在一起,望著彼此的眼神相當深情,背景搭上古巴浪漫異國風的建築和唯美的夕陽,讓人看了相當心動,也更加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劇組相關人員也表示:「應該每個人都曾夢想過在異地旅行遇見自己的理想情人,劇中宋慧喬和朴寶劍就是在陌生的古巴偶然相遇,相信能帶給觀眾們一段充滿悸動的愛情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除了心動滿分的海報,劇組也公開了新一波的預告,第一部影片中,以古巴浪漫的夜景為背景,宋慧喬說著:「你有去過嗎?馬雷貢海堤。」,朴寶劍則說著:「馬雷貢海堤的夕陽,配上這個音樂一起聽,會得到兩分之兩百的感動。」,接著兩人一起坐在海堤旁,畫面相當唯美。

畫面轉到一場派對中,朴寶劍說著:「託妳的福,在我20歲的最後,能以幸福的旅行畫上句點。」,宋慧喬也說:「就當是被施了魔法吧,魔法…」,最後兩人像是在首爾命運般的重逢,相當浪漫。另一則長達四分鐘的影片則可以看到兩位角色全然不同的生活和個性,整支預告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讓人相當期待。

(以上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另外,《男朋友》由編寫電影《7號房的禮物》、《國家代表2》的劉英雅編劇執筆,曾拍攝電視劇《忌妒的化身》、《天使之眼》的朴信宇導演執導,將在11月28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