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MINO 首張正規專輯《XX》新宣傳海報公開,全黑造型帥氣十足

MINO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成員 MINO 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宣傳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MINO 穿著一身全黑的套裝,強烈的眼神搭上模特兒般的架勢帥氣十足。這次的專輯名稱「XX」來自 MINO 的想法,有著「不受任何限制、沒有唯一正確答案」的意思,MINO 為了這張專輯付出相當多的時間製作,相信能讓粉絲們看到他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MINO 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將在11月2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