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烋星合約官司一審獲得勝訴,TS Ent. 須賠償烋星一億罰款

(縮圖) 烋星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烋星以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TS Ent.) 為對象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訴訟,今天 (14日) 上午在首爾西部地方法院進行一審判決,最終由烋星勝訴,TS Ent. 須賠償1億3,000萬韓元 (約新台幣400萬元)

烋星在去年9月向 TS Ent. 提出「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訴訟,但 TS Ent. 方面表示烋星是單方面解約,決定採取應對,而今年9月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民事協調21部也針對烋星的訴訟案作出「專屬合約終止」的假處分,判定烋星在訴訟判決前,可以自由進行演藝活動。

烋星在今年10月底宣布與新經紀公司 TOMMY & PARTNERS 簽約,卻又遭到 TS Ent. 出面控訴烋星違約,雙方的合約問題在今早進行一審判決,最後判定由烋星勝訴,TS Ent. 也需支付烋星1億3,000萬韓元的賠款,烋星隨後也在自己的 Instagam 上發文表示:「Thanks God (感謝上帝)」,TS Ent. 方面則未發表相關的聲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ᴊᴜɴʜʏᴏsᴇᴏɴɢ 전효성 ??(@superstar_jhs)分享的貼文 張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