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法院暫停烋星與 TS Ent. 合約,烋星在民事訴訟判決前可自由活動

縮圖 / 烋星
圖片來源:烋星@Instagram

Secret 成員烋星與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以下縮寫 TS Ent.) 專屬合約終止!

烋星在2017年9月向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提出了以 TS Ent. 為對象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民事訴訟後,TS Ent. 方面表示因為是單方面被通報合約無效,所以將對此採取強硬態度應對,雙方撕破臉不和解。然而,烋星又在今年7月提出上訴申請,法院也在8月14日進行第一次開庭審理。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獨家報導,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民事協調21部針對烋星向 TS Ent. 提出「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民事訴訟一案作出了「專屬合約終止」的假處分*。因此,烋星在民事訴訟判決前,可以自由地進行演藝活動。

另外,烋星與 TS Ent. 下一次開庭時間定於10月12日舉行。

* 假處分是民事訴訟程序中的保全程序之一,指針對金錢請求以外的請求,法院裁定強制或禁止債務人對請求的標的為一定行為,為防止該請求的現狀被變更,進而達到確保債權人請求的保全程序。換言之,債權人聲請假處分,可以請求法院命債務人就特定的東西或權利作一定的行為或不行為。(資料來源:法律白話文運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