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烋星簽約新東家,遭前經紀公司控違約,準備追究相關的法律責任

(縮圖) 烋星
圖片來源:STARNEWS

烋星與 TOMMY & PARTNERS 簽約,遭前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控違約,準備提起訴訟。

烋星年初與 TS Ent. 提出訴訟要求解約,昨日 (29日) 宣布與新東家 TOMMY & PARTNERS 簽約,卻遭到 TS Ent. 控訴違約,TS Ent. 方面表示:「烋星和本公司的合約目前還有效,而且原本也預定在11月14日進行法院判決,烋星現在與新的經紀公司簽約,是明確地違反合約。」

TS Ent. 還表示:「在與本公司合約還有效的情況下,都沒有經過討論和正式的程序就單方面與新公司簽約,讓本公司深感遺憾,對於烋星方面擅自向媒體發表言論,導致本公司的形象跌落,以及造成混亂的部分,我方將鄭重地向烋星追究相關的法律責任。」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