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三年無活動...TRCNG 宣布與 TS Entertainment 結束合約

縮圖 / TRCNG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經歷三年的空白期... TRCNG 成員們透過 SNS 宣布與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結束合約。

由智訓、荷瑩、學敃、志星、炫佑、始遇、鎬縣、岡玟、祐葉及泰宣組成,2017年10月出道的10人男團 TRCNG 在2019年8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RISING》後,經過三年多的空白期,最終宣布解散。

除了已經在2019年退出的成員祐葉及泰宣之外,其餘成員皆透過 SNS 向粉絲傳達團體解散的消息,以及這些年活動的心情。

智訓表示:「2022年2月28日離開了 TS Entertainment,雖然 TRCNG 結束了,但我會盡快以嶄新的面貌與各位見面。」,荷瑩表示:「多虧粉絲們的支持和喜愛,我才能在舞台上前進,作為作曲家 Luke,我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優質的音樂。」

學敃說:「非常感謝陪伴我們度過難忘的回憶與時光的粉絲們,謝謝你們一直關注、等待、支持我們,也謝謝長時間相處再一起的成員們」,志星則說:「今後與各位共度的時間也非常珍貴,希望悲傷永不存在,為了變得更加幸福的我和大家,我會努力加油的。」

炫佑:「以 TRCNG 的名義出道,和粉絲、成員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就像做夢一樣,這會成為我最閃耀的回憶,希望大家能夠期待並喜愛我即將開始的新挑戰。」,鎬縣回憶起從練習生時期到出道後的情景說:「作為 TRCNG 活動,我非常開心與幸福。未來無論何時何地,絕不會忘記大家給予我的恩惠。」

最後,岡玟說道:「非常感謝粉絲、成員們一起共創愉快且珍貴的回憶,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以後新的開始,並多多給予支持與喜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