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台韓公益籃球賽》珍雲:能在台灣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很開心!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由珍雲領軍的《韓國 KCBL 藝人籃球協會》在11日來台,與台灣明星籃球代表隊進行《2018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呼籲大眾一同關注公益。

《韓國 KCBL 藝人籃球協會》成員由呂旭煥、吳承允、朴正根、朴宰民、姜仁秀、呂旭煥、鄭哲圭、吳承允、李錫吳、盧閔赫、文洙尹、朴光在、金赫、鄭義哲、李承鎬、權成民等人出賽,台灣明星代表隊則由張洛君、陳志強、黃志瑋、坤達、李易、郭彥均、劉至翰、楊一展、艾力克斯、陳德烈、林詠越、梁瀚名、各務孝太、陳柏文、邱德治、藍鈞天、陳彥允等人參加比賽。

圖片來源:ELEVEN SPORTS / 中時電子報

這次的公益賽充分展現「以球會友」的精神,場上充滿著歡樂與友誼,賽後珍雲表示:「今天的比賽不在於我得了多少分,而是大家同樣抱持一個做善事、做公益的心去享受比賽,這才是最重要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來到台灣,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朴宰民也補充:「在球場上感受到台灣明星隊的友善,許多時候在場上跌倒了都是台灣隊員搶先扶我們起來,我們不在乎輸贏,而是盡情享受比賽的樂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