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超華麗!珍雲、惠晶、宥斌、Minzy、天動等將演出歌舞片

珍雲、惠晶、宥斌、Minzy、天動
圖片來源:Soompi

2AM 珍雲、AOA 惠晶、宥斌、Minzy 與天動將共同演出新的歌舞片《Lovely Voice: The Beginning》!

《Lovely Voice: The Beginning》是一部愛情歌舞片,講述兼職教師多晶 (音譯) 與頗有前途但突然跌入谷底的製作人 Kei 共同負責兒童合唱團,並在此過程中因此找到失去的熱忱與愛情的故事。此片曾公開選角,當時吸引了一千多名應聘者,競爭非常激烈。

一如激烈的競爭,選出的陣容也非常華麗。珍雲將演出「Kei」,惠晶則將演出「多晶」;宥斌、Minzy、天動《回答吧1988》童星金雪、《Miss Trot 2》參賽者林瑞元 (音譯) 也將演出。其他會出現在電影中的還有趙銀淑、鄭敬淏、Mighty Mouth 成員 Shorry、盧宇振、鄭恩彩... 等。

電影將由朴燦律導演執導,HL Company 與 Cyclub 共同製作,今日已經開拍。此外,根據 HL Company 一名發言人透露,《Lovely Voice: The Beginning》將於今年五月上映。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