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音源榜

JENNIE《SOLO》橫掃 iTunes 全球共40個地區排行榜冠軍!

縮圖 / JENNIE《SOLO》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在9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SOLO》,拿下韓國八大音源排行榜以及 iTunes 全球共40個地區排行榜一位,成績亮眼。

JENNIE 的首支單曲《SOLO》在韓國 Melon、Olleh、Genie、Soribada、Bugs、Mnet、NAVER、Monkey3 等8大音源排行榜拿下冠軍,在 iTunes 上,也拿下阿根廷、亞美尼亞、巴林、白俄羅斯、巴西、汶萊、保加利亞、柬埔寨、智利、厄瓜多、埃及、愛沙尼亞、芬蘭、希臘、香港、印度尼西亞、哈薩克、立陶宛、澳門、馬來西亞、尼加拉瓜、巴拉圭、祕魯、菲律賓、波蘭、羅馬尼亞、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斯洛維尼亞、西班牙、斯里蘭卡、瑞典、台灣、泰國、土耳其、阿聯、越南等,共40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成績相當亮眼。

另外,《SOLO》的 MV 截至14日上午,在 YouTube 上的點閱率已突破2,500萬次,JENNIE 也將在16日公開《SOLO》的舞蹈版 MV,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