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Fly to the Sky 迷你三輯主打歌《決定分手的時間...》MV 公開!

Fly to the Sky 迷你三輯《I》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出道19年的韓國代表性 R&B 雙人男子組合 Fly to the Sky 於11月13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回歸,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決定分手的時間… (헤어질 시간이 정해진…)》MV。

《決定分手的時間…》是由 TraxX 吉他手兼作曲家的政模、鍵盤手兼作曲家的海陸王 (해롭왕,音譯) 組成的作曲團隊 Bbanana Fondue (빠나나퐁듀) 第一首作品,內容描述離別後悲傷的心情,加上 Fly to the Sky 感人至深的演唱,與給人憂傷感覺的秋天非常適合。

(影片來源:FLY TO THE SKY OFFICIAL@YouTube)

另外,Fly to the Sky 也會在11月17、1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友利金融藝術廳舉辦演唱會《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