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MAMAMOO 迷你八輯《BLUE;S》華莎在香港拍攝的個人概念照公開

華莎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回歸的 MAMAMOO,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華莎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華莎穿著一身帥氣的咖啡色風衣,走在香港的街頭上,展現出幹練、帥氣的魅力;另一張照片中,華莎蹲靠在牆壁上,像是在想著什麼一樣陷入沉思,散發出一股神秘又孤單的氣息,引人好奇。

華莎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另外,MAMAMOO 迷你八輯《BLUE;S》將在11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 概念照:01 (含行程表)、02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