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EXID 新單曲《I LOVE YOU》正花個人概念照、採訪影片公開

正花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I LOVE YOU》回歸的 EXID,今天 (14日) 公開成員正花的個人概念照以及採訪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正花穿著紅色的風衣,搭上濃烈的煙燻妝,望著鏡頭的眼神充滿誘惑,一直以來都以長髮展現清純形象的正花,這次回歸首次挑戰短髮,更多了一分成熟、帥氣的魅力。

採訪影片中,被問到睽違兩年以完全體回歸的感想,正花表示:「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2年的時間,剛開始並沒有感覺到率智姐姐不在的空缺有那麼大,但隨著時間過去,就越來越發現我們五個人一起活動的時間有多麼珍貴,時隔兩年以完全體回歸,並不會期待一定要有多麼好的成果,只會覺得五人能夠在一起活動的時間有多麼有意義,我覺得很期待,也感覺活動的每一瞬間都會成為珍貴的回憶。」

最後正花也對 LEGGO (粉絲名) 說:「真的是隔了好久的回歸,有很多粉絲們都在等待,很感謝每次我們活動,都給予無限支持和應援的 LEGGO 們,能夠五個人一起再次站上舞台,我覺得很踏實,大家等待了這麼久,我們不會讓各位失望的。」

(影片來源:EXID@V LIVE)

另外,EXID 全新單曲《I LOVE YOU》將在11月2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 個人概念照、採訪影片:0102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