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wanhee 今晨酒駕造成輕微事故,遭警方不拘留立案調查

Hwanhee
圖片來源:Fly to the Sky facebook

有媒體今日 (21日) 報導 Fly to the Sky 成員 Hwanhee 因酒駕接受調查。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表示,Hwanhee 因違反交通法規進行不拘留立案調查。

韓國時間今天早上6點左右,Hwanhee 於龍仁市器星區寶亭洞附近酒駕且造成輕微碰撞。據說警察找到 Hwanhee 的時候,血液中酒精濃度為0.061%,已達吊銷駕照的標準。警方也對 Hwanhee 進行不拘留立案調查,預計下周傳喚 Hwanhee 至警局做詢問。

Hwanhee 所屬公司 H2media 也發佈聲明向大眾道歉:

「大家好,這裡是 Hwanhee 經紀公司 H2media。

首先,我們要為旗下藝人帶來如此遺憾的消息而道歉。

3月21日稍早,Hwanhee 酒駕造成輕微碰撞一事屬實,這也是無可辯解的的錯誤行為。

接下來,Hwanhee 會完全配合調查,並接受相關懲處。

對於因不該發生的錯誤行為造成大眾擔心,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再次向各位鞠躬致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