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Wanna One 最後專輯花絮暗藏玄機,這幾個畫面完全逼哭粉絲!

Wanna One
圖片來源:IDOL ISSUE@Facebook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昨日 (12日) 在官方 NAVER TV 頻道上公開了概念照拍攝的幕後花絮影片,然而當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們一看到影片中的幾幕畫面都覺得眼淚快流出來了!

公開的影片雖然以成員們在拍攝現場的採訪和互動為主,但是熟悉 Wanna One 的粉絲們仍然一眼就可以發現其中暗藏的玄機,原來這一幕成員們以「Romance」版造型歪著頭拍攝團體照的畫面正是重現出道專輯《1X1=1 (TO BE ONE)》中「Pink」版的封面照!

Wanna One
圖片來源:IDOL ISSUE@Facebook

而「Adventure」版的螢幕側拍畫面則是《1X1=1 (TO BE ONE)》「Sky」版的團體概念照!不只如此,還有一個一閃而過的合照鏡頭同樣被眼尖的粉絲發現是 Wanna One 出道時的團體宣傳照,幾個分組拍攝中的人員、位置、姿勢也都和《1X1=1 (TO BE ONE)》中的專輯內頁照片如出一轍,讓粉絲們看了感動不已,彷彿當時親眼見證 Wanna One 出道的欣慰和激動等種種感情都隨之重新浮現。

而 Wanna One 也在影片中反覆向 Wannable 強調「我們的相遇是命運」,隊長尹智聖更在影片結尾說道:「Wanna One 不會結束,TO BE ONE。」令人更加期待 Wanna One 11人的最後一次回歸將會綻放出什麼樣燦爛美麗的花火。

(影片來源:Mnet@dailymotion)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