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大型迷弟圓夢現場,柾國與偶像合唱、朴志訓追星成功和 V 合照!

柾國、CP查理、朴志訓、V
柾國、CP查理、朴志訓、V (圖片來源:OSEN、eyesnoselips99@Twitter)

《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GA)》昨日 (6日) 在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由 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 抱走大賞,然而在昨天的頒獎典禮中不只得獎者,其實還有追星成功的迷弟也是贏家!

其中,成為當晚全場矚目焦點的毫無疑問是「最成功的粉絲」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他去年2月翻唱了CP查理 (Charlie Puth) 和席琳娜 (Selena Gomez) 的合作曲《We don’t talk anymore》,展現對CP查理的一片飯心*,歌曲公開後迅速登上韓網和 Twitter 熱搜,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更幫雙方牽線,向CP查理斯詳細地介紹柾國。之後,雙方透過 Twitter 一來一往溫暖互動,CP查理更多次在採訪和貼文中提到可能和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

柾國、CP查理
柾國、CP查理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而就在昨天,獲頒「最佳海外藝人獎」的CP查理不但與 BTS 防彈少年團一同帶來《FAKE LOVE》舞台,更和柾國合唱了《We don’t talk anymore》,堪稱歷史性的一刻!

(影片來源:2018 MGA@NAVER TV)

頒獎典禮結束後,CP查理還在個人 Twitter 上分享了跟柾國在彩排中的合照以及和 BTS 防彈少年團全員的合照,只能說柾國真的是「最成功的粉絲」無誤!

CP查理、柾國
CP查理、柾國 (圖片來源:CP查理@Twitter)
BTS、CP查理
BTS、CP查理 (圖片來源:CP查理@Twitter)

除了柾國之外,當晚追星成功的迷弟還有一位,就是 Wanna One 的朴志訓!朴志訓在《PRODUCE 101》第二季的個人簡歷上就曾寫過他的偶像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 V,非常崇拜對方的表情演技,之後也多次在綜藝節目和團綜中提到此事,童星出身的他表示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原本是當一名演員,然而國中時看到 V 之後就改變了志向,立志成為一位偶像。

而得知此事的 V 去年9月曾在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的發售記者會上感謝朴志訓把他當成榜樣,之後在今年1月的《金唱片獎》紅毯上也表示已經和朴志訓見過面了,還約好以後要一起打遊戲,令喜歡他們的粉絲都十分期待,然而兩人在鏡頭前一直沒有太多互動,直到昨天頒獎典禮結束、所有藝人來到台上時,暖心的 V 主動走向朴志訓,還拉他過去台前一起向粉絲揮手,留下了多張兩人的合照。

朴志訓、V
朴志訓、V (圖片來源:Baby_V_V_@Twitter)
朴志訓、V
朴志訓、V (圖片來源:Baby_V_V_@Twitter)
朴志訓、V
朴志訓、V(圖片來源:haru951230@Twitter)

飯拍照片中,可以看到站在 V 旁邊的朴志訓笑得一臉幸福,還不時以崇拜的眼神盯著 V,簡直就是「泰亨 (V 本名) 向日葵」!對比去年年底《MBC 歌謠大祭典》時被拍到只敢偷偷看著 V 的樣子,兩人之間的距離可以說是直線拉近,也讓人期待他們未來更多的互動!

朴志訓、V
朴志訓、V (圖片來源:fashioniconhoon@Twitter、haru951230@Twitter)

昨天的《2018 MGA》根本就是大型迷弟圓夢現場,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朴志訓和 V 互動的完整影片吧!

(影片來源:fashioniconhoon@Twitter)

註:粉絲的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