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鍾碩、申惠善主演的《死之詠嘆》將在27日首播,預告海報公開

李鍾碩、申惠善
圖片來源:SBS

由李鍾碩、申惠善主演的 SBS 新劇《死之詠嘆》公開首波海報。

《死之詠嘆》講述朝鮮最頂尖的女高音「尹心悳 (申惠善 飾)」與身為天才作曲家的愛人「金祐鎮 (李鍾碩 飾)」之間的故事。該劇曾翻拍過電影、音樂劇,這次翻拍成電視劇,由曾拍攝《浪漫醫生金師傅》、《Doctors》、《當你沉睡時》的朴秀真導演執導,劇情將著重於男女主角之間的淒美愛情,以及介紹金祐鎮過去較不為人所知的作品。

製作組也在昨天 (5日) 公開兩版海報,海報中,李鍾碩和申惠善各自望著不同的地方,兩人深情的眼神中帶著一絲哀傷;另一張海報,申惠善靠在李鍾碩的背上,能讓人感受到兩位主角淒美的愛情,一旁的文字則寫著「在生命的盡頭所演唱的最後的歌曲-死之詠嘆」,引人好奇。

李鍾碩、申惠善
圖片來源:SBS

另外,《死之詠嘆》將在11月27日及12月3日、4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