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相燁將客串《死之詠嘆》,與朴秀真導演、李鍾碩再續前緣

李相燁
圖片來源:DreamT Entertainment

李相燁將客串 SBS 特別企劃劇《死之詠嘆》,與《當你沉睡時》朴秀真導演、李鍾碩再續前緣。

客串出演的李相燁將飾演女主角尹心悳 (申惠善 飾) 的未婚夫,同時也是咸鏡南道出身的富二代「金弘基」。特別的是,李相燁與導演朴秀真以及男主角李鍾碩都曾在上一部作品《當你沉睡時》中合作過。據悉,李相燁在接到邀約時非常爽快地就答應出演,三人這次再續前緣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死之詠嘆》講述朝鮮最頂尖的女高音「尹心悳 (申惠善 飾)」與她的愛人兼天才作曲家「金祐鎮 (李鍾碩 飾)」之間的故事,預計在4月中旬正式開拍,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