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回歸小螢幕,李鍾碩「零片酬」出演 SBS《死之詠嘆》超義氣

李鍾碩
圖片來源:YG 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鍾碩確定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死之詠嘆 (사의 찬미)》。

《死之詠嘆》是 SBS 的特別企劃劇,共拍攝兩集,李鍾碩這次為了挺曾一起合作過《當你沉睡時》的朴秀真導演,決定「零片酬」出演,展現超強義氣。

《死之詠嘆》講述一個朝鮮最頂尖的女高音「尹心悳」與她的愛人兼天才作曲家「金祐鎮」之間的故事,該劇曾拍攝過電影、音樂劇,這次拍成電視劇,劇情將注重於男女主角之間淒美的愛情,以及介紹金祐镇過去較不為人所知的作品。

李鍾碩將在劇中飾演天才作曲家「金祐鎮」一角,過去透過多部電視劇,以細膩的演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他,這次又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演技變身,也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