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惠善出演 SBS 新劇《死之詠嘆》女主角,將與李鍾碩合作

申惠善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演員申惠善確定出演SBS 新劇《死之詠嘆》女主角。

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5日) 透露:「申惠善將出演 SBS 新劇《死之詠嘆》的『尹心悳』一角,與李鍾碩合作。預計4月中旬開始拍攝。」

《死之詠嘆》講述朝鮮最頂尖的女高音「尹心悳 (申惠善 飾)」與她的愛人兼天才作曲家「金祐鎮 (李鍾碩 飾)」之間的故事。這個故事曾改編為電影、音樂劇,這次則製作為兩集長度的電視劇,劇情將著重於男女主角之間的淒美愛情,以及介紹金祐鎮過去較不為人所知的作品。

申惠善曾於2013年在李鍾碩主演的 KBS 電視劇《學校2013》飾演配角,時隔5年的現在,兩人分別以主演的身分再度合作,意義非凡。

另外,《死之詠嘆》是共同執導《Doctors》、《浪漫醫生金師傅》、《當你沉睡時》等劇的朴秀真導演首度獨立執導的出道作品,本劇將在完成主要角色選角後正式投入拍攝工作。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