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不只EXO回歸!Suho將與韓志旼、李民基合作新劇「飾演神秘角色」

圖片來源:韓志旼 IG

韓劇《時髦一點》即將在8月播出,近日傳出出演陣容的消息,將由韓志旼、李民基以及 EXO 隊長 Suho 主演,不只演員陣容超吸睛,就連導演與編劇也都是品質保證,由《Law School》、《我的解放日記》的金錫允導演執導,《老婆這週要出牆》、《耀眼》李南奎編劇執筆,超華麗陣容馬上引起超高討論度。

圖片來源:李民基 IG、韓志旼 IG、Suho IG

稍早,SM Ent. 也回應了 Suho 的出演消息「Suho 將出演 JTBC 新韓劇《時髦一點》,擔任有清秀外貌與天使笑容,以及親切個性的大學生善宇,預計會展現出更多不同魅力」,而這也是 Suho 在2018年的《Rich Man》後,時隔5年回歸小螢幕,除此之外,他最近也出演音樂劇《Mozart》,7月還有 EXO 的回歸,各位粉絲接下來可以看到滿滿的 Suho 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 jimin 🫧(@roma.emo)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時髦一點》內容描述有讀心術超能力的鄉村獸醫奉藝分(韓志旼 飾),遇到熱血刑警張烈(李民基 飾),兩人一起攜手解決發生在村子裡犯罪事件的搞笑調查劇,Suho 則是飾演突然現身在小小的村里,雖然為人親切,但越看越奇怪的神祕角色,《時髦一點》預計在8月12日開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