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志旼,生日快樂!

韓志旼 (韓智敏)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11月5日,今天是氣質美女演員韓志旼(韓智敏)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志旼 / Han Ji Min / 한지민
  • 生日:1982年11月5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學歷:首爾女子大學社會福祉學學士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韓志旼個人檔案:韓志旼 Kpopn 資料版

以廣告模特兒身份出道的韓志旼在2003年透過《All-in》一劇正式出道成為演員,有著一張童顏的她飾演宋慧喬少年時期的角色,而緊接著出演《大長今》飾演信非一角,她清新、充滿氣質的外貌非常適合古裝,直到現在都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

一直走清純路線的韓志旼在2011年的電影《朝鮮名偵探:高山烏頭花的秘密》中散發出性感、魅惑的魅力,一改之前的形象,證明她能消化各種角色。去年,韓志旼與有天一起出演《屋塔房王世子》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後她也出演了兩部電影(預計2014年上映),以及拍攝了各種風格的畫報,希望韓志旼加入新公司後透過新的作品再次在小螢幕中與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韓志旼在瑞士拍攝的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韓志旼官方 Facebook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志旼,生日快樂!Han Ji Min Happy Birthday!지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aidu JiminBar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