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志旼,生日快樂!

韓志旼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5日,今天是演員韓志旼 (韓智敏)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志旼 / Han Ji Min / 한지민
  • 生日:1982年11月5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學歷:首爾女子大學社會福祉學學士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韓志旼個人檔案:韓志旼資料版

韓志旼高中時期就已經以廣告模特兒的身份活動,慢慢地對演戲產生興趣並希望成為演員的她,在2003年突破 500:1 的競爭率得到於《All In》中飾演宋慧喬少年角色的機會,正式展開演藝活動。韓志旼雖然已經出道11年,但是她仍然有種清新的魅力,憑著累積的演技實力成為多部戲劇的女主角,與 Eric、金載沅等人氣男演員合作,也讓更多觀眾認識這位漂亮的女孩。

雖然韓志旼有著清純的外貌,但卻能消化各種不同的角色,《偉大的遺產》中活潑的幼稚園老師、《該隱與亞伯》中的脫北者,甚至在電影《朝鮮名探長:烈女們的秘密》變身為性感女神,而2012年的《屋塔房王世子》令她人氣爆發成為韓流明星;今年韓志旼除了拍攝廣告、時尚畫報外,還忙碌著為兩部先後上映的電影宣傳,《The Plan Man》是開朗女孩、《逆鱗》則是反派王后,兩個不同的角色代表著韓志旼堅強詮釋角色的演技實力。

暌違兩年,韓志旼日前確定與玄彬繼電影《逆鱗》後再度合作電視劇《Hyde Jekyll,我》,大家一起期待她的好消息吧!最後送上韓志旼在電影《Plan Man》中演唱 OST 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韓志旼的生日祝福喔!

韓志旼,生日快樂!Han Ji Min Happy Birthday!지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OIsjEzp20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aehee lee @YouTube
圖片來源:韓志旼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