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ugudan 第三張迷你專輯音源試聽、舞蹈版預告影片公開

縮圖 / gugudan《Act.5 New Action》概念照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即將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Act.5 New Action》回歸的 gugudan 公開音源試聽以及舞蹈版預告影片。

gugudan 這次的迷你三輯包含主打歌《Not That Type》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Not That Type》強烈的節奏與 gugudan 充滿爆發的音色完美結合,成員們將透過這首歌曲,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魅力。

(影片來源:gugudan@YouTube)

舞蹈預告中,成員 HANA 一身運動風的套裝登場,並隨著音樂跳起爆發、充滿嘻哈風的舞蹈,強而有力的動作幹練又性感,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卻讓人印象深刻,也更加期待完整版音源、MV 的公開。

 

 

(影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另外,gugudan 的迷你三輯《Act.5 New Action》將在11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曲目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