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BANG T.O.P,生日快樂!

T.O.P
圖片來源:MBN Star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4日,今天是 BIGBANG T.O.P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T.O.P /  탑
  • 本名:崔勝鉉 / Choi Seung Hyun / 최승현
  • 生日:1987年11月4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5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親、姐姐 (nuthink 網路服裝品牌代表崔慧允)
  • 更多 T.O.P 相關資訊:T.O.P

T.O.P 是 BIGBANG 饒舌、大哥,不時會參與詞曲創作的他,不只在音樂方面有著亮眼表現,同時他也是有著堅強演技實力的演員,雖然戲劇作品不算非常多,但每部作品都獲得好評,證明了他在演技方面的才能;他在去年二月入伍後,因大麻事件被判刑而強制自義警身分退役,今年一月起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繼續兵役。

與成員們感情甚好的 T.O.P 在 G-Dragon 入伍時曾去送弟弟入伍,之後一直低調、默默努力地履行兵役,偶而會有粉絲上傳他的近況照到 SNS,而 T.O.P 預計明年退伍,期待他退伍後以健康的樣子跟大家見面!最後送上 BIGBANG《LAST DANC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T.O.P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T.O.P,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