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Wanna One《1¹¹=1》朴志訓、朴佑鎮、賴冠霖動態預告照公開

朴志訓、朴佑鎮、賴冠霖
朴志訓、朴佑鎮、賴冠霖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日 (2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成員朴志訓、朴佑鎮、賴冠霖的個人動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分別以綠色和橘色的行星運轉圖案為背景,朴志訓、朴佑鎮、賴冠霖三人以完美的側面線條示人,並以低沉中帶著溫柔的嗓音唸出「Wanna One 11.19 POWER OF DESTINY」台詞,聲線十分性感,也令人更加期待最後一組成員的預告照。

朴志訓

朴佑鎮

賴冠霖

另外,Wanna One 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將於1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預告影片:010203
  • 動態預告照:0102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