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MINO 將在11月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預告海報公開!

MINO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成員 MINO 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宣布即將在11月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

公開的海報中,MINO 穿著一身全黑的緊身裝搭配墨鏡,海報寫上「MINO FIRST SOLO ALBUM : XX」和「2018.11.??」的文字,透露專輯名稱以及回歸月份。梁玄錫日前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 MINO 的新曲 MV 側拍影片,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也都相當期待 MINO 的個人專輯。

MINO 在 WINNER 出道專輯中的 SOLO 曲《I’M HIM》展現十足的男性魅力,受到矚目,之前也曾透過《Show Me The Money 4》讓觀眾見到他堅強的 Rap 實力,2016年推出的首支個人單曲《BODY》也展現出 MINO 獨特、夢幻的音樂魅力,這次首度推出個人正規專輯,將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