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WINNER MINO 將發行個人專輯,梁玄錫 IG 宣布 MV 拍攝中!

WINNER MINO (縮圖)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梁玄錫 (楊賢碩) 今日 (9/13)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 WINNER MINO MV 拍攝的片段,宣布 MINO 即將發行個人作品回歸!

今日稍早,梁玄錫在個人 Instagram 上驚喜公開一段影片,表示 MINO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INO #宋旻浩 #WINNER #首張solo專輯 #MV拍攝中 #COMINGSOON #YG」(原文:#MINO #송민호 #WINNER #위너 #FIRSTSOLOALBUM #MV촬영중 #COMINGSOON #Y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貼文的影片中,可見 MINO 單穿著西裝外套,站在不同顏色燈光交錯的拍攝場景中,只播出來音樂片段,人聲部分梁玄錫以靜音處理。不過光是音樂的部分就讓人夠期待了呢!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