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將以完全體出演《Idol Room》與《認識的大哥》!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TWICE 將接連出演綜藝節目《Idol Room》以及《認識的大哥》,積極展開宣傳活動。

這是 TWICE 第二次出演《Idol Room》,第一次出演時,成員們除了公開私底下的趣事,也展現各種不同的才藝,引起許多話題,她們當時在節目上和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要了一套《Idol Room》的節目特製 T 恤,並承諾到時候出國就穿這套衣服當作機場時尚,結果在前往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時,成員們也信守承諾,真的一致穿上了《Idol Room》的衣服為節目宣傳,展現超強義氣。

TWICE
圖片來源:今日亞洲

而《認識的大哥》也是 TWICE 繼2016年6月以及去年5月後,第三次出演,迎接出道三週年、即將在11月5日發行全新專輯《YES or YES》回歸的 TWICE,將透過各個綜藝節目與粉絲們見面,並積極展開宣傳活動,令人期待。

另外,TWICE 出演的《Idol Room》將在11月6日播出,《認識的大哥》則預計於11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