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uper Junior 將以完全體首次出演 JTBC《Idol Room》

Super Junior《Time_Slip》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確定以完全體出演 JTBC 綜藝節目《Idol Room》。

以10月14日發行新專輯為開始,Super Junior 將久違地以完全體展開宣傳活動,他們確定出演在10月15日播出的 JTBC《Idol Room》,這是忙內圭賢在今年五月退伍,結束十年多的「軍白期」後,首次以完全體進行活動。

因為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Super Junior 正進行「999企劃」宣告他們的回歸,而《Idol Room》中正進行國內最多人員的偶像企劃試鏡「Idol 999」,因名字同樣是999而出現「999平衡理論」,出演前就已經引起大眾關心。擁有累積15年的綜藝內功、相信去看的綜藝偶像 Super Junior 與 MC 鄭亨敦、Defconn 繼《Weekly Idol》後再次相見,令人期待他們的互動與表現。

另外,Super Junior 將在10月12-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 KSPO DOME 舉行《Super Show 8》演唱會,並在10月14日發表正規九輯《Time_Slip》。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